一直是【美極品】的愛好用者,在2015年購入他們第一代自拍棒,號稱手機怎麼甩都不會掉,

再加上360度旋轉,還可以站立不怕大風吹!曾被它的宣傳短片燒到,馬上下手購入!

果然跟宣傳影片一樣,超級好用!而且還拿到可以插入沙灘中的特別小物~

就這樣第一代陪伴了我到2020年,這中間我使用上百次,雖然它年紀有點老了,但依舊還是可以正常使用。

2020年剛好很想要換一支穩定器,就來看看美極品巧遇當年的活動「老客戶獨享的舊換新」。

於是我購入了這款新的三腳穩定器!

目前使用了快一年,趕緊跟大家分享~

IMG_6067.JPG

.手抖救星,無須APP就可以直接穩拍攝影

.專利設計的特殊單軸結構,可穩拍也可自拍

.充電式設計穩拍器與藍牙遙控器,外出沒電不用再買電池

.標準1/4接頭,可兼容相機、Gopro、拍照雲台等多種設備

.雙模式,自拍模式可一壓鎖死超穩固

.280g輕量化設計,攜帶方便
IMG_6070.JPG

裡面附上一個充電線,還有自拍棒上的遠端搖控器,不用安裝任何的app就可以馬上連接藍芽使用。

這次的尺寸也非常適合女孩子隨身攜帶,我很不喜歡大隻的自拍棒,包包很難放進去。

但我覺得它如果分開收就剛剛好,我很滿意。

穩定器長度:7.5公分      自拍架:21公分

IMG_6072.JPG

這次三腳也使用鋁合金材質,我覺得比之前第一代還要堅固,每次收起來時很有感。

IMG_6073.JPG

站立高度大約84公分,不高的我在外面也超方便可以全身入鏡,不用依賴別人。

重點是還很穩!

IMG_6074.JPGIMG_6075.JPG

穩定器上面有顆按鈕按下去亮綠燈就可以使用,簡單好操作,可以直立拍攝也可轉向橫的。

手抖的我,有拿過它拍攝30分鐘,影片出來一樣穩穩穩!

IMG_6080.JPG

如果不需要使用穩定器的話,將穩定器收起來,就可以當一般自拍棒做使用。

IMG_6077.JPGIMG_6079.JPG

最最最棒的是它可以180度大旋轉,你想要什麼樣的視角通通都有!!!

真的很喜歡這款三腳穩定器,它真的是我自拍最佳好友,而且它還可以夾Gopro,當初購入就是希望可以一台多用。

雖然覺得它的價錢對我來說算偏貴,不過我覺得購入一個有質感的好商品,還可以使用很久,是很划算的。

如果有在考慮自拍棒的朋友我滿推薦給大家的。它不只是自拍棒還是個穩定器歐!

 

最後附上美極品自拍棒的官網販售網址:https://www.magipea.com/products/camera-stablizer

如果有喜歡都可以去看看!

arrow
arrow

    Ariel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