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也可以買到彩色地瓜球了  !

我很愛吃地瓜球的人,剛好有空就跑來嚐鮮一下

現場人真的超多的我等了超過半小時

不過我是非常有耐心的等待,畢竟為了食物我願意

但如果你不喜歡等很久的人,你可以先上網「私訊」,目前是沒有開放電話訂購!

牆面上有三種不同圖案,我個人超想要拿到西瓜球的,

可惜他們都是隨機出花色,今天湊巧剛好就沒有西瓜

有朋友有買到西瓜樣式的,他說店家之後才會真的出抹茶口味的西瓜球。

    

現場也有放很多調味料,看你喜歡哪一種隨意加

我加了梅粉跟煉乳,我只能說加了梅粉的地瓜球很讚

人生第一次加梅粉,覺得可以再來一包~

今天拿到的是派大星和寶可夢的

雖然寶可夢的樣式偏少顆,不過我覺得總結一句話

他們是賣相不錯可吸引小朋友的地瓜球!

味道就是...很好吃的「地瓜球」哈哈哈!

如果在我家附近我可能會常去買,不過太遠的話我就不會在特地去一趟。

 

大家可以追蹤他們的IG

IG帳號:justball_94 玖肆地瓜球-高雄店

玖肆地瓜球-高雄店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68號

營業時間:15:30~21:00(售完為止)

目前無外送也無電話預約,只接受IG私訊以及官方LINE預定

主要還是以現場為主,因如果現場太忙碌可能會遺漏訊息

更多內容可以查看IG都有詳細解說~

大家可以去嘗鮮一下!是真的好吃,認真的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燕子 的頭像
    Ariel燕子

    Ariel燕子的部落格

    Ariel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