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推薦高雄超適合放鬆的一個景點,在西子灣的山上「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」

 

我們從下午坐到看完夕陽下山

下午去陽光很亮,拍的照片都還有陽光的照射

你可以選擇不會直射陽光的地方比較舒服

但如果你想要靠近海一點就可以選擇欄杆附近的座位

我選在欄杆這,但陽光真的太刺眼了,只好全副武裝

而且根本忘記戴墨鏡,就把遮陽帽帶起來,至少眼睛舒服許多。

那邊有很多特地去拍夕陽的愛好者,點了一杯咖啡就可坐上一個下午。

吹著海風,沉思一下也不錯。

有看到很多人點他們家的特色餐點,大碗公咖啡!真的是!!!厲害!

如果和一群好友一起去真的可以點一「碗」咖啡來分享。

我們點了咖啡,水果茶,還有我覺得超好吃的雞肉起司餅。

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跟我說了一句:「小心猴子會來搶食物歐!」

我還回他:「蛤?你說什麼?」

哈哈忘記這裡是猴子的地盤了!

不過我很幸運直到我要離開前才有一隻猴子從屋頂上爬過的聲音!

想起之前被猴子搶包包差點跟他打起來我都還驚魂未定!

慶幸這次很幸運!

餐點我覺得很滿意,配上美景也很值得,人生嘛,偶爾享受一下也不過分!

接下來就是看看美麗的夕陽時光了。

獻上從太陽還高高在上到日落的美景照給大家。

 

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,大家看完之後還是趕緊下山!

離開前我親眼看見猴子大家族的移動!哈哈是滿可愛的拉!

不過要是他們一起衝上來,可真的是不可愛瞜~~

而且山上路燈不多其實建議還是早早下山比較安全!

在這附上地址給大家: 804高雄市鼓山區柴山31號

其實不難找!如果想要來個愜意的下午~

真的可以去看看!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